广州苏迪曼杯征文获奖作品揭晓 五人获一等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广州苏迪曼杯征文获奖作品揭晓 五人获一等奖
2009年04月13日 16: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4月13日电 (唐贵江 陈建族 刘万超)由广州市羽协举办的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征文活动13日揭晓,经过约一个多月的评选活动,最终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3等奖15名。其中,来自广州市越秀区少年儿童体校的李嘉雯等五人荣获一等奖。

  今年5月10日到17日,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将在广州体育馆隆重举行。据悉,为了迎接这一羽坛盛会的到来,从2月19日开始,广州羽协举办以“展现市球风采,燃点苏杯激情”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包括征集苏迪曼杯主题歌、吉祥物及征文。

  本次征文活动在全国广大羽毛球爱好者中产生了积极反响,一个多月以来,共收到来自北京、山东、河南、江苏等10多个省、市计400余篇高质量征文。

  评委之一的广州市作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袁建华透露,本次应征作品内容丰富,体裁多样,涵盖了社会各行各业的羽毛球爱好者。围绕羽毛球、苏迪曼杯抒发情感,献计献策,既诠释了对羽毛球运动的热爱,又对羽毛球运动的发展进行深入思考,体现了社会各层面人员对羽毛球运动的关注。完

【编辑:庄百万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