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训练门票20元? 记者拍下工作人员卖票情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女排训练门票20元? 记者拍下工作人员卖票情景
2009年04月16日 09:39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结束了3天的公开训练后,中国女排4月12日进入到封闭训练的状态。昨天,某门户网站爆料,在女排集训期间,球迷要看训练得买票,票价为20元。不过昨天晚上,记者电话采访郴州女排基地的主任朱丽媛时,朱主任表示,向球迷售票一事绝对是无中生有。

  网上惊爆

  看女排集训要先买票

  昨天上午,某网站出现了一篇名为《郴州看女排集训需买门票》的报道。该报道称,在女排集训期间,球迷若想进入馆内观看女排集训的话,就会被守候在体育馆门口的管理人员要求去购买门票,票价20元。该网站记者还在采访中拍摄下了基地工作人员销售门票的情景,据了解,球迷购买的门票上印着“中国女排拼搏史迹展”的字样,表明是参观中国女排史迹展馆用的,后者在腾飞体育馆的对面。另外,票面上也没有印制票价,而是用印章盖了个“贰拾元”的戳,表示这张票价值20元。

  对于买票观看女排训练,不少球迷都有着自己的看法。有的人认为花20元观看女排训练,这个价位可以接受。也有人觉得这个价位太高了,大老远赶来,因为门票成为进馆和女排零距离的障碍。

  昨天下午,记者电话采访了该文章的其中一位作者。据这位同行介绍,4月9日-11日是中国女排对媒体公开的训练课。但是每天去腾飞馆观看训练,都会有一名工作人员坐在门口收费。记者就曾被误认为是球迷,而被要求购票入场。电话中该记者表示,网站上刊登出来的照片,是在三天公开训练中,记者采访时拍摄的,它也真实地记录了当时基地工作人员要球迷买票入场的情况。

  基地声音

  只有陈列馆对外售票

  昨天下午,当记者电话采访郴州女排基地的主任朱丽媛时,朱主任表示还没有看到网上的这条新闻。晚上记者再次致电朱主任时,她表示,向球迷售票一事绝对是无中生有。朱丽媛说:“郴州女排基地,只有一个地方是需要购买门票的,那就是老女排陈列馆,门票也是经过物价部门核准的,售价为10元。”

  对于网上的报道,朱丽媛予以了否认,她认为,由于女排训练期间,前来采访的记者众多,中间不排除有混入记者队伍的球迷,但是基地绝对没有因此卖过一分钱的门票。至于网上发布的那些照片,朱主任觉得仅凭借照片,也无法说明基地在对外销售门票。“我们这里只有陈列馆是对外售票的,而且门票的收入也主要用于陈列馆的维护。”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