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凯被质疑商业活动过多 辩称不会成田亮第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邹凯被质疑商业活动过多 辩称不会成田亮第二
2009年04月20日 09:52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9月3日下午,川籍奥运冠军邹凯回到了家乡四川。在2008北京奥运会上,来自四川泸州的邹凯勇夺自由体操、单杠、男子体操团体三枚金牌。 中新社发 霍潺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日下午,奥运三金王邹凯与黄旭出现在春熙路,参加某赞助商的活动。虽然是利用休息时间参加这一活动,但是奥运结束后频繁的参加商业活动似乎让人担心会影响他的训练。当有媒体把他是否会成为“田亮第二”的问题抛向他时,邹凯的回答很坚决:“训练才是我的重心!”

  邹凯在前日抵达成都,一下飞机他就跑到崇州灾区去看望了地震灾区的同学们,在参加完春熙路的活动后便会立即返回北京。虽然在成都逗留的时间不长,但是许多媒体都对于邹凯等奥运冠军在后奥运时代频繁的参加商业活动产生了质疑,并且担心他会成为商业活动下的又一个牺牲者,成为“田亮第二”。对此,邹凯却并不认同,他表示:“我现在还是以训练为主,而且参加活动的话也都是参加的公益活动,这次回来主要就是为了去看望灾区的同学们。而且,我都是利用休息时间参加这类活动的。”

  不过,邹凯这样的回答却还是不能让媒体满意,正当媒体还想就这个问题穷追着邹凯不放时,老大哥黄旭立即出来给他解围,“‘田亮第二’这样的称谓不会出现在我们身上,”黄旭说:“田亮他有专门的经纪人,有专门的公司为他包装,这跟我们是有着本质区别的。我们的活动现在都是在不影响训练的情况下进行的,而且都是教练在替我们安排。”既然老大哥给自己解了围,邹凯自然要谢谢黄旭,“我已经提前谢过他了,昨天请他吃了一些辣的食物,呵呵。”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