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申奥民众支持率低 仅70%居四大申办城市末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东京申奥民众支持率低 仅70%居四大申办城市末座
2009年04月20日 11: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0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国际奥委会执行主任费利昨天透露,国际奥委会已于今年2月的同一时期在4座2016年申奥城市实施了独立支持率调查。费利称,和芝加哥一样,IOC已将结果转告东京奥申委,但“具体数字无可奉告”。该结果将被载入评估报告。

  费利称“我们在所有城市问了同样的问题”。东京虽然在去年6月的初选中凭借奥运整体规划获得了最高分,但民众对举办奥运的支持率却只有59%,在通过初选的4座城市中垫底,今年2月东京向IOC提交的申办文件中的支持率一项也仅为70%(东京都为69%),依然在4座城市中位居末席。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