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我突然也想结婚 未来几年内也想当爸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纳达尔:我突然也想结婚 未来几年内也想当爸爸
2009年04月20日 13:30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纳达尔。 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得知好友费德勒大婚,纳达尔接连在各个媒体表示恭喜,这次连风流倜傥的罗迪克也肯走入婚姻殿堂,更让纳达尔感叹:“我突然也想结婚了,或许我会在未来几年结婚生子。”在外界眼里,纳达尔的生活几乎只和网球有关系,所以他身后的神秘女友西斯卡很少出现在媒体面前。其实,西班牙小天王的恋情已经3年有余。这位20岁的西班牙姑娘同样来自马洛卡,现在她正就读于马洛卡首府帕尔马的大学,她的朋友们形容她是一个聪明而有教养的女孩,“她是一个正直、认真的女孩,对虚荣和名声不感兴趣,你不会看到她在夜店狂欢,或者在那些名牌包包之间流连忘返。”即便是有了一个全世界知名的男朋友,西斯卡最喜欢的事情还是和纳达尔去马洛卡的海滩散步。另外,他们也喜欢花大量时间和彼此的家庭相聚,乖巧可人的西斯卡很快赢得了纳达尔家人的心,他的祖母尤其喜欢这个小姑娘。

  沃达斯科 疑似三角恋

  情场球场双得意的,恐怕数来数去就只有西班牙猛男费尔南多·沃达斯科了。在年初结束与伊万诺维奇的恋情之后,他最近又和90后的丹麦金发小美女沃兹尼亚奇传出了绯闻。在上月印第安维尔斯的一场比赛中,沃兹尼亚奇赫然出现在沃达斯科一场比赛看台的亲友助阵团中;而沃兹尼亚奇打败拉德万斯卡的第四轮比赛中,沃达斯科也在看台上为她加油鼓劲。不过,沃达斯科似乎有玩“三角恋”的嫌疑。在印第安维尔斯输给费德勒的八强战中,看台上为她喝彩的则是好莱坞美女卡米拉·贝勒。不仅如此,他们还在球员休息区度过了一段开心的时光。

  沃达斯科简直就是男子网坛的“花蝴蝶”,从杜尔科到伊万诺维奇再到此次的沃兹尼亚奇,他的三位网球女友都是网坛出名的美人,而且横跨了南美、东欧和北欧三个地区。

  莎娃 无心恋战只为他

  莎娃借着“肩伤”阔别赛场超过半年,一站站本应复出的比赛,美女说推迟就推迟,据英国媒体爆料,莎娃闺友查克维塔泽的父亲最近向俄罗斯媒体透露,莎娃如今完全被情郎迷住了,心思再也不在网球上。她爹莎拉波夫对此非常痛心和烦恼,无可奈何之下唯有向查克老爹诉苦,抱怨女儿不听话。

  谁让这位不可一世的俄罗斯女人如此着迷?他叫查理·埃伯索尔,现年25岁,是好莱坞的纪录片制片人。而他的父亲迪克·埃伯索尔更是从1989年便担任NBC体育台的主席。查理是家中3个儿子中的老大,巴黎圣母院大学的优秀毕业生。他热心政治,是参议院的常客,今年的总统大选他也两次为奥巴马站台。圈中好友中,黛米·摩尔的老公阿斯顿·库奇跟他关系最铁。关于埃伯索尔一家,最有名的便是2004年11月的飞机失事。事故中,查理手臂折断,背部也有两处骨折,但他还是帮助肋骨受伤的老爸迪克冲出了着火的飞机。两年后,在脱口秀女王欧普拉·温弗莉的谈话节目上,埃伯索尔一家还回忆了当年的惨景。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