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薇婚纱镶4万颗水晶 58公斤身板扛超重套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佳薇婚纱镶4万颗水晶 58公斤身板扛超重套裙
2009年04月27日 11:21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此次李佳薇举办婚礼的地点在五星级酒店北京饭店的“金色大厅”,北京饭店宴会厅的标准,为最低500元每人。据悉,不算上赞助商减免的费用,李佳薇的此次豪华婚礼从策划到执行共投入了八十余万元。尽管有婚庆公司和双方父母以及亲戚的帮助,但为了准备这场豪华婚礼,李佳薇最近一周平均每天都只有4个小时的休息时间。

  婚宴现场,李佳薇穿着镶有三万八千多颗“施华洛世奇”水晶、价值10万元的白色露肩婚纱入场,在现场灯光的照耀下,格外显眼。据李佳薇本人介绍,这件婚纱重达40公斤,而李佳薇本人只有58公斤。除了如此之重的婚纱,李佳薇还穿上5厘米的高跟鞋,走在婚礼现场,这位新加坡乒坛“一姐”显得格外小心,生怕被绊倒。这件婚纱是特别为李佳薇定制的,总共用了三个月的时间,上周二才空运到北京。

  不过,消息一出,就有网友质疑,“这套婚纱一共有三万八千多颗水晶,怎么才价值10万元?难道每颗水晶只值3元左右吗?”前新加坡乒乓球队主教练刘国栋曾透露“李佳薇在新加坡打球期间并没有任何赞助商”。所以,李佳薇此次身穿的豪华婚纱并不排除是新加坡当地婚纱公司的炒作行为。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