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皓世乒赛将战欧洲强手 马琳"单挑"韩国双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王皓世乒赛将战欧洲强手 马琳"单挑"韩国双雄
2009年04月27日 14:40 来源:沈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横滨世乒赛男单抽签出炉,头号种子王皓一人对抗欧洲诸强,奥运冠军马琳和希望之星马龙将在各自分区遭遇苦战,只有3/4区中国队有望提前锁定四强席位。

  1/4区 王皓PK德领军人

  王皓的首轮对手是代表土耳其出战的海外兵团郑长弓。世乒赛首战就遇到海外兵团,王皓不容小觑。第三轮对阵捷克名将科贝尔;1/8决赛对阵德国领军人物苏斯,这会是一场恶战。

  1/4最大的看点来自张超,这个在国乒直通横滨选拔赛杀出来的最大黑马不知能走多远。

  2/4区 马龙期待新生代对话

  马龙被国乒寄予厚望,年轻的他在第三轮就会遇上老辣的普里莫拉茨,需要警惕对手的经验和比赛中的变化。顺利过关后,马龙有可能与德国的奥恰洛夫上演一番中德新生代巅峰对话,当然,前提是奥恰洛夫能够突破高礼泽或者塞弗的围堵。

  2/4区的另一个八强名额会是悬念最足的,中国台北的庄智渊、日本的韩阳、瑞典的伦德奎斯特或者丹麦的2005年世乒赛季军梅兹,谁出线都不会是意外。

  3/4区 王励勤需排暗弹

  慢热的王励勤在前两轮将自己状态调整到什么程度,很大程度上将决定他和克里桑的对阵结果。而1/8决赛的潜在对手李静对王励勤同样是场遭遇战。

  许昕和陈玘的任务就是阻击高宁,确保另一个八强席位落入中国队手中,许昕首先和高宁交锋,如能闯关,他将和陈玘展开第一场德比大战。胜者将冲击八强,对手有可能是日本的水谷隼或新加坡的杨子。

  4/4区 马琳单挑韩国双雄

  马琳和吴尚垠在1/8决赛遭遇几乎没有悬念,但这个韩国猛将对于马琳的夺冠之旅将会是个巨大挑战。

  就算过了吴尚垠这关,马琳很可能还得再遭遇近来状态神勇的朱世赫。而马琳在与他的2008年交锋战绩中,科威特公开赛3比4败北,总决赛4比2取胜,并不占上风。所以马琳的第一个世乒赛冠军,征程将充满波折。本报综合消息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