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沙迷眼吹翻穆雷布雷克 罗马红土场遇难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风沙迷眼吹翻穆雷布雷克 罗马红土场遇难题
2009年04月29日 09:59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大风飞扬,黄沙迷眼。北京时间昨天,ATP罗马大师赛的赛场如同设在戈壁,在首轮比赛中,搅局的黄沙让英国少爷穆雷、美国名将布雷克双双爆冷出局。

  罗马的红土场遭遇过于猛烈的春风,球场上仿佛掀起了小型沙尘暴。不少选手都戴个球帽防风沙,而一贯喜欢顶着光头参赛的酷哥布雷克就吃了大亏。面对名不见经传的资格赛选手克里沃伊,布雷克刚开始发挥不错,但一阵风突然袭来,风沙立刻迷了他的眼。他低着头不停用手揉眼睛,但“滔滔不绝”的风沙让他无法发出一记好球。看台上的观众也受到风沙侵扰,不少人都在拼命揉眼睛,但有球帽保护的克里沃伊却没受什么影响。持续的大风,让光头布雷克非常难受,不断停下来用毛巾擦眼睛,这直接影响了他的发挥,他的正手球不是出界就是打飞。最终,布雷克以0:2爆冷首轮出局。

  同样遭受风沙影响的还有风头正劲的世界第四穆雷,在男双首轮比赛中,他和同胞哈金斯以两个4:6不敌实力平平的一对法国组合。赛后,一贯绅士的穆雷也对风沙抱怨不已:“我们不得不经常在比赛间隙停下来,因为灰尘飞进了我们的眼睛。”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