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跃李晓霞成国乒黄金搭档 配对三年战无不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郭跃李晓霞成国乒黄金搭档 配对三年战无不胜
2009年05月05日 09:10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毫无疑问,郭跃、李晓霞将是“后张怡宁时代”中国女乒的领军人物,昨日的横滨,她俩用行动证明了自己的确值得信赖。11比8、12比10、11比4、3比11、11比7,在与队友丁宁/郭焱的女双决赛中,郭跃/李晓霞以4比1横扫对手夺冠,为中国女乒第11次捧起波普杯。

  “跟她俩打,我们毫无胜算。”郭焱赛后心服口服地说道。的确,从2006年配对双打开始,除了在当年的萨格勒布世乒赛输给如日中天的张怡宁/王楠,郭跃/李晓霞几乎战无不胜,多哈亚运会冠军、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冠军、世乒赛冠军……郭跃/李晓霞征服了职业生涯的一座又一座高峰,成为国乒队中名副其实的一对“黄金搭档”。

  今天下午的女单决赛,郭跃将再次向“一姐”张怡宁发起挑战,或许,中国女乒将由此走进新时代。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