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娃娃福原爱客串解说 人气女王现身引热烈掌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瓷娃娃福原爱客串解说 人气女王现身引热烈掌声
2009年05月05日 15:37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虽然在三项角逐中都早早出局,不过“瓷娃娃”福原爱在日本乒坛还是人气女王。昨天,她与双打搭档平原应邀担任了日本电视台的解说嘉宾。

  在体育馆的转播席上,福原爱戴着耳麦,一副认真的神情,甚至连摄像机镜头摇到自己都丝毫没有注意。在中国征战乒超联赛的日子,福原爱与众多中国选手成了好朋友,因此“瓷娃娃”对于中国队比赛的关注也是发自肺腑。

  “瓷娃娃”出现在现场大屏幕上时,观众席上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尽管新偶像石川佳纯已经出现,但福原爱在日本球迷心目中依然占据着重要位置。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