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少女当酒托暧昧信息约网友 行骗女生均不超20岁

2013年01月17日 09:56 来源:新民网 参与互动(0)

  这个酒托团伙全国行骗,一地停留时间不超过半月,一线行骗女生均不超20岁;近日,三人在福鼎落网。

  “微信”是时下最流行的手机软件之一,许多年轻人都喜欢用它的诸多功能寻找身边的网友,却不想有时候这摇出来的不一定是网友,也有可能是骗子。

  福鼎一男子与人微信玩暧昧,见面后吃饭,两菜一汤被收一千多元。朋友回现场讨说法,撞见暧昧小妹正会别的男人。这场骗局随即曝光,三嫌疑人落网。

  警方发现,这是一个分工细致的诈骗团伙,有人聊天,有人约会,有人收酒水钱,一个地方停留时间不超过半月。而一线行骗女生,均不超过20岁。

  微信交友遇酒托一顿饭一千六

  福鼎小伙小郑经常通过微信结交朋友。元旦刚刚过,就有一个叫“小怡”的女子在微信上加他为好友。其资料显示,“小怡”为福鼎人。两人相谈甚欢,甚至连小郑有意无意的性暗示,对方都没有拒绝。9日,“小怡”打来电话,相约在桐城街道的西餐厅拉芳舍见面。

  小郑欣喜不已,如约来到了西餐厅,除了一场浪漫的晚餐外,小郑甚至还臆想着晚餐后的一夜情迷。两人在一包厢落座后,开始点菜。一个椒盐虾,一个油炸土豆片,一个豆腐汤。

  “来点红酒吧。”小怡说。小郑随即照单点了。可菜单上熟悉的葡萄酒都没有货,张裕没有,长城没有,最后胡乱点了一瓶英文葡萄酒。一瓶喝完后,小郑又来了一瓶,买单时,就这么点东西,1625元。小郑有些怪异,一问,原来红酒是拉菲红酒,一瓶要680元。

  只能打掉牙往肚里吞,小郑硬着头皮买了单。随后,想和刚才席间暧昧不已的小怡去开房,可小怡借口说有事溜了。

  受骗者回餐厅撞见暧昧女骗别人

  回到家,郁闷的小郑把自己的经过跟几个好朋友说了。旁观者清,几个朋友觉得小郑被人耍了,再次回到了拉芳舍讨说法。

  小郑再次回到了自己刚刚就餐的包厢,可打开了包厢,让人吃惊的一幕出现了:在包厢中,刚刚还陪着小郑的“小怡”居然还在!而且正在陪着另一名陌生男子,在包厢中饮酒。

  达成默契一夜情的,可饭后又借口说有事离开,如今又出现在同一个地方,小郑火大了:不是说好一夜情么?“小怡”默不作声。正与“小怡”对酌的男子如梦初醒,方知是一场骗局。

  小郑随后报警,福鼎市公安局桐城派出所的民警赶到西餐店,控制了现场的三个嫌疑人。

  团伙租下包厢行骗

  在警方介入后,拉芳舍的相关负责人才道出其中原委,在元旦的时候,有一个年轻人过来谈,随后租下了餐厅的四个包厢。当时餐厅也并不知道用于行骗,对方租下的四个包间,按照每天每间包厢最低消费260元的价格结算。

  被警方控制的两女一男,被证实均为90后,其中包括一对恋人。两名出面诈骗的女子,一名19岁,一名16岁。警方了解到,该团伙第一线至少为三男三女,均住在福鼎一家庭旅馆中。警方随后冲击了该旅馆,发现其余的嫌疑人已经人去楼空。

  据警方介绍,在租下了拉芳舍后,三名女子负责打电话联络网友。在通过电话的“暧昧”或者性暗示后,约对方到拉芳舍见面。拉芳舍的四个包厢,三个包厢给三名女子接待上钩的人,还有一个包厢当仓库。点了红酒后,团伙成员从该房间,将低廉红酒倒出,冒充高级外国红酒,端到包厢中。该房间除了堆放低廉红酒外,还备有果盘等,不过,价码同样不便宜,一个最小的果盘都要380元。而如果客人点菜等,则由拉芳舍的厨房提供,菜金正常结算。

  精细分工全国行骗

  不过,最让福鼎警方诧异的是,这个诈骗团伙的分工精细。

  福鼎警方告诉记者,该诈骗团伙其实分前线、二线。化身为“美女”,与人通过微信聊天的,并非见面的这几个姑娘,而是一帮男人。这些与受害者通过微信进行交友聊天的幕后男人,可称为二线人员,远在安徽。这些伪装成美女的男子,通过聊天,将对方的年龄、婚姻状况、姓名、手机、工作等信息资料悉数套出,然后将这些聊天信息进行汇总。

  一线的诈骗人员,则是阿冰等三男三女,转战全国,实施诈骗。在福鼎行骗之前,刘某等人已经在浙江嘉兴,江苏苏州、启东、南通,福建南平、福州等地诈骗。其每到一地,身在二线的假“美女”们则迅速将微信的注册地改为刘某所在的地方,然后与当地的人热聊,汇总资料。

  警方表示,这些90后美女的提成是消费的两成。而为了能够引诱这些猎物见面,在聊天中,女性也会暧昧地作出回应,让人有“一夜情”的遐想进行诱导。每一个受害者,至少都要消费千余元。一旦客人不愿意,则由男性团伙出门进行威慑恫吓。而为了避免惊动当地的公安机关,该团伙每到一处,停留时间绝不超过15天。

【编辑:陈龙】

>葡萄酒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