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扮熟女大谈离婚后心境 暗示不会与郑中基复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Sa扮熟女大谈离婚后心境 暗示不会与郑中基复合

2010年06月29日 09:52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继去年4月首次发行个人粤语专辑,前天阿Sa又携首张个人国语专辑《ASASA》抵穗举行签售会。迟到一个多小时的阿Sa匆忙接受了两三分钟的采访,其间她郑重强调,新专辑《舍得爱》、《往事并不如烟》很能表达她的心境,意指其中歌词道尽了她跟前夫郑中基的关系。

  此前在上海等地宣传首张国语专辑《ASASA》,大谈她与Twins成员之阿娇以及前夫郑中基的关系,称与阿娇是单飞不解散;与郑中基再见亦是朋友,并不介意再次合作。

  不过前天在广州的签售会,由于阿Sa迟到个把小时,导致采访环节压缩到两三分钟。虽然如此,阿Sa还是意有所指地谈了自己跟前夫郑中基的关系以及离婚后的心境。这边刚离婚不久,那边几周前有媒体拍到阿Sa和郑中基在横店见面,疑有复合之意。而在Sa爸的陪伴下,当日走轻熟路线,已有几分女人味道的阿Sa没有正面回应复合与否,而是说新专辑《舍得爱》、《往事并不如烟》两首歌正中自己的心情和想法,“《舍得爱》是我自己作曲的,我非常喜欢里面的一句歌词,因为爱,舍得爱。因为舍得,所以值得。还有那首《往事并不如烟》,别人说往事如烟,在我的世界里,很多往事并不如烟,很多回忆是存在在我心里的。”

  另外阿Sa再度回应了与英皇15年的合约问题,称自己17岁已签给英皇,一签就是15年,现在尚未约满,至于合约的具体细则,她则拒绝透露。(新快报)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