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微博遭曝光 深夜探班老公十指紧扣秀恩爱(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菲微博遭曝光 深夜探班老公十指紧扣秀恩爱(图)

2010年07月01日 09:16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王菲用手机录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记者在北京工体附近酒吧遇到某剧组正在拍戏,围观群众议论纷纷“王菲来了,她老公也在!还有徐静蕾!”原来是张一白导演的电影版《将爱情进行到底》,剧组在酒吧拍摄一场聚会的戏。当天正好拍摄李亚鹏和徐静蕾一场拥抱的内容,由于二人的性格比较腼腆,原本一场简单的戏份反复拍摄多次,这时记者在人群中意外地发现了王菲的身影,身着黑色连衣裙打扮十分朴素。王菲不但在一旁观看并且拿着手机拍摄视频,边拍边和李亚鹏的经纪人马葭在说着什么。一个小时后,剧组终于有了一段较长时间的休息,李亚鹏快步走到王菲身边,与妻子聊了起来。开始两人只是默默站着,不一会,王菲就小鸟依人般地靠在李亚鹏身边慢慢坐了下来,牵起了老公的手,片场秀起了恩爱。

  前天上午,新浪娱乐主编张晗在个人微博上透露王菲也开了个人微博,还随后附上了微博名为“veggie”的地址链接。消息一经传开,短短半天时间,该微博的粉丝数已由原先的800多上升到截稿前的3455多。浏览该微博可发现,内容图文并茂,既有关“放生”、“佛经”等禅意词句,也有“瞄了个眯的,呵呵”这类心情写照,文字大都简洁有趣,而在其所关注的19个用户中包含了王菲专属化妆师zing、其御用造型师titikw an、太和麦田音乐制作人邓讴歌等。小鱼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