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整容男星 周星驰割双眼皮 黄晓明打瘦脸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盘点整容男星 周星驰割双眼皮 黄晓明打瘦脸针

2010年07月01日 15:15 来源:云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如今整容已大行其道。大S在《揭发女明星》里说道,“整形,又怎样?让外表变美也是一件好事,难道被冠上整形这两个字,漂亮就不被大家接受了吗?不管是动刀整形,还是做高科技美容,都不是一件羞于见人的事。只要不影响健康,做完了自己很满意、更有自信,其他的一点也不重要。”但整容对于艺人来说,就像一层永远不能捅破的窗户纸,就算事实已经摆在眼前,他们还是会硬着头皮坚称自己绝没有整容。如果说女明星整容在圈中早已司空见惯,那么男明星的整容却依然是不能说的秘密,借着不久前黄晓明的疑似整容说,本报就来八一八男明星的整容焦点。

瘦脸

热门指数: ★★★★

代表人物:黄晓明

  八八: 网友近日曝光了当红小生黄晓明10年前在其电影处女作中的一组剧照。影片中的黄晓明看起来还略显青涩,婴儿肥严重脸显胖,与现在“万人迷”的样子判若两人。网友质疑认为美男子黄晓明是“人造”的,但也有喜欢他的网友称绝对是因为减肥所致。据网友专业分析,黄晓明以前内双的眼皮现在通过整容变成外双了,鼻子通过微整形玻尿酸注射隆鼻变得又高又挺,脸部变得修长俊俏了,怀疑是打了瘦脸针或者隆过下巴。

  仔细研究了下这几种方式,还都是明星们比较常用的,本人愚见,他动一动是对的,以前的眼神太没得杀气,现在这个装酷比较有资本。脸瘦了,是不是打了针这可难说,减肥还真能瘦脸,比起网友们说的这几样,就照片来说,我觉得发型才是关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