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龙河今出殡 双亲坐轮椅致祭 苏志燮捧遗照引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朴龙河今出殡 双亲坐轮椅致祭 苏志燮捧遗照引灵

2010年07月02日 08: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朝鲜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日电 综合媒体消息,韩国当地时间2日上午6时,韩流明星朴龙河的出殡仪式在首尔江南圣母医院殡仪馆举行。好友苏志燮捧着朴龙河的遗照,引灵前行。上月30日朴龙河逝世后,苏志燮一直在灵堂守灵。出殡时,他又呜咽起来,令人心疼。

  据悉,朴龙河的入殓仪式于昨日(7月1日)举行。

  据出席入殓仪式的友人表示,“朴龙河入殓当时和他生前的摸样一样,像一朵花般地那么美丽。”

  当天,故人的父母亲坐着轮椅出席了仪式,演艺界的好朋友和同事等,都留下了惋惜的眼泪。

  一位前来吊唁的友人表示:“最近常听龙河说‘要认真好好地活,现在回想才知道,当时他是在劝说自己,要咬着牙根撑下去。”

    另一演艺界的朋友说:“龙河的父亲从去年10月开始接受癌症治疗。他父亲在生病前曾从事音乐制作,对龙河的活动提供过很多好意见,多年来一直是一个靠山。”“会失去父亲的恐惧,对他可能占了很大的分量。”

    故人的葬礼以佛教仪式举行,预定于2日上午6时出殡,上午10时在京畿道城南永生院火葬,然后安置于纪念(Memorial)公园。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