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瘐澄庆抱不平?吴佩慈两年不与伊能静讲话(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为瘐澄庆抱不平?吴佩慈两年不与伊能静讲话(图)

2010年07月02日 11: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吴佩慈曾因伊能静与哈林婚变两人关系降到冰点,现在很后悔当初的行为。〔图片来源:伊能静微博〕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日电 两年前台湾艺人伊能静与哈林瘐澄庆婚变时,让身为圈内好友的吴佩慈曾气到不想跟她讲话,日前吴佩慈在她的微博表示“很后悔”,并且为伊能静最近频频遭媒体“断章取义”引发网友挞伐表示不公,希望外界继续支持她。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吴佩慈在她的微博意有所指写道,“我不愿意和她说话超过了两年”,后来在某天梦见她哭喊着需要被帮助,最后透过她的助理才又重新联系上,“我很后悔我的的行为”,凭什么可以这样对待一个曾经喜爱的朋友,“只因她让我的浪漫童话幻想毁灭了吗?”

  她激动的表示,“我们不是她的另一半,我们拿什么和凭什么资格去伤害她和说些流言蜚语?!”“如果我是她,我早就去死了,如果世人这样批判我,我也早就活不下去了。”她认为,活不下去的理由是因为外界总是把自己当作“正义的化身”,其实说穿了只是“将自己的言语化成伤害她人的工具,一刀刀割的她浑身是血、遍体鳞伤。”不但为最近频遭攻击的好友伊能静感到不舍,也期望外界用更“柔软”的心来看待她。

  2008年11月10日伊能静与黄维德牵手情曝光,2009年3月20日与哈林同一天发表离婚声明,为9年的婚姻画下句点。然而,面对最近受访时被解读成“选择哈林是不聪明的做法”,她也在博客上以一篇《不能否定的过往》驳斥,“任何人的生命里一段感情20多年,怎么会是假的?18岁认识,30岁才有婚姻,然后有了生命的延续,怎么可以否定?怎么会没有出感情”“你给过20年吗?人的一生有几个20年?”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