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杰自爆演讲价码:英文一堂300万元中文20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连杰自爆演讲价码:英文一堂300万元中文20万

2010年07月05日 08: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5日电 功夫天王李连杰坦承10年就写好遗嘱,为女儿预留后路;不过他说女儿从小就有经济头脑,7岁就会出去卖柠檬水赚钱了。 据李连杰自称,现在如有人邀请他演讲,用英语的话一堂4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00万元),用中文一堂人民币20万元。

  台湾“联合报”援引大陆门户网站报导,李连杰最近受访,破例谈家庭生活。经历过南亚大海啸等劫难的他,坦言10年前就写好遗嘱,安排女儿的未来,即使女儿找的男朋友不行,李连杰都想好方法,让她可以领工资,生活无虞。

  李连杰说自己教育方式比较严,绝不是孩子要什么就给什么,孩子们几点几分做什么,都有安排。李连杰说孩子的学费,他付;但孩子写作业,每天按时完成功课,也就算付给爸爸的一块钱。

  不说不知,李连杰自爆女儿7岁就会赚钱,女儿去买柠檬粉,冲成柠檬水,冰冻后拿出去卖,一杯一块钱最高纪录卖了11杯。但李连杰不准女儿再出去卖,怕会变成摆地摊了。

  现在李连杰认真作慈善,他说有人邀请演讲,用英语一堂40万美元,用中文一堂人民币20万元,但为了“壹基金”公益演讲,李连杰可以免费。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