钮承泽:《艋舺》之于男人是《欲望都市》之于女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钮承泽:《艋舺》之于男人是《欲望都市》之于女人

2010年07月05日 13:56 来源:时装L’OFFICIEL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台湾导演钮承泽受邀做客某时尚杂志,大聊特聊有关电影《艋舺》的幕后故事。

  我是钮承泽,我生长在台湾,但是我被称为外省人,因为我是紫禁城里钮祜禄氏的后人。我热爱导演事业,我喜欢走进电影演出一两个角色,这些角色并不能代表我,但是我的电影是真正而完整的我。

  我不是来贩卖暴力的

  你有没有看过《艋舺》?没看过啊,我很开心,因为看过也只是非法途径,盗版盘怎么看得清真正的内容?我这次来内地不是为了宣传《艋舺》,就是想过来交更多的朋友,聊聊大家心里都在想什么。

  老实说我也不知道《艋舺》何时在内地上映,我当然希望更多人看到完整的它,现在还没有得到任何通知,但是如果被要求删改,我也一定会遵守内地的制度和规则。实际上《艋舺》在台湾上映时也并非完整的,剪掉了很多感情戏,如果可能,我会在内地版加入那些戏份,所以说不定最后内地版更加完整一些!

  《艋舺》之于男人,是《Sex and the City》之于女人

  因为对男人来说,黑帮某种程度上是武侠世界的延伸和现实化,我们天生会对这些内容感兴趣。很小的时候看了《教父》,心生向往。在黑道里的人,他们有一种非常独特的价值观,经常为自己的利益而不惜伤害别人,他们随时处在一种“没有明天”的状态中。正是这种独特,对一个电影人来说,形成了一个很好的讲故事的空间,以及一种特有的戏剧张力。在这个空间中,我们能够看到人的卑劣、凶残、牺牲、柔情,以及很多极端的情绪。这些放在一部电影面前,难道不是一种诱惑?所以《艋舺》之于男人,就好像是《Sex and the City》之于女人,里面有我们欲罢不能的东西。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