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贾宏声家中坠楼亡 已排除刑事案件嫌疑(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演员贾宏声家中坠楼亡 已排除刑事案件嫌疑(组图)

2010年07月06日 02:30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贾宏声当年与周迅相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下午6时,朝阳区安苑北里一栋居民楼,演员贾宏声从高层家中坠下,当场身亡。知情者表示,事件已排除刑事案件嫌疑。朋友称其近期状态良好无征兆。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现场

  坠亡地点旁一轿车受损

  事发的高楼为老式塔楼。昨晚7时,楼外聚集着近百围观者,多位民警和保安来往于现场,维持秩序。该楼西侧墙边的一辆黑色轿车后备厢严重变形,其后车灯脱落。轿车旁,一大摊血迹仍留在地上。

  该楼低层居民称,约1小时前,不少居民同时听到,外面传来巨大的碰撞声。大伙出去查看,发现一名中年男子半趴在地上,没有动静。居民称,随后有人拨打110报警。

  朋友

  上次见面时他状态不错

  目击者称,十几分钟后,120急救人员和民警到达,死者的父亲下楼,向警方介绍情况。老人表示,死者叫贾宏声,43岁,从14层的家中坠楼。

  救援人员表示,经检查,贾宏声已当场身亡。“老人出现在楼下时一直没怎么说话,面无表情。”

  昨晚8时,警方勘查完现场后,工作人员将尸体运离。面对众人的询问,贾父表示,不愿介绍任何情况。至于受损车辆,他事后会赔偿。

  昨晚9时,贾宏声的朋友王小山前来探望。王小山说,他和贾宏声是同学,半年前见过一次面,那时他状态不错。目前,由于家属情绪尚未平静,贾家大门紧闭,“我都见不到他家属”。

  邻居

  贾宏声每天和父母遛弯

  居民称,贾家上世纪70年代便在此居住。每天早上,贾宏声都和父母一起遛弯,然后去早市吃早点。“最近看见贾宏声几次,都是老人陪着,不太爱和别人打招呼。”一位居民说。

  昨晚,有知情者表示,事件已排除刑事案件的嫌疑。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专题:图览世博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