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宏声最后博客曝纠结心理 戒毒回家半年坠楼(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贾宏声最后博客曝纠结心理 戒毒回家半年坠楼(图)

2010年07月06日 07: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贾宏声生前最后一篇博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6日电 昨天下午,内地男演员贾宏声在北京坠楼身亡,终年43岁。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事件已排除刑事案件嫌疑,贾宏声的朋友也称其近期状态良好无征兆,但也有知情者称他在生前患有精神分裂疾病。这一点从他今年2月26日的最后一篇名为《你就是一个人》的博客日记似乎可见端倪。

  最后一篇博客日记:你就是一个人

  我又一次梦见了那条龙,他盘在屋顶上,两只眼睛死死的盯着我,他问我你是谁?我说我是贾宏声,他说贾宏声又是谁?我说贾宏声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是个演员,热爱摇滚乐,爱列侬和罗伯特普兰特,曾经想成为个名伟大的演员,也想组建一支伟大的乐队。他说你什么都不是,就是一个人,你爱吃面条,鸡蛋,爱穿时髦的衣服,可以哭也可以笑,受不了的时候还可以求人。我问他我为什么在这呢?他说这是对你的惩罚,因为你身上恶的东西太多了,必须把这些恶的东西清理出去,你才能彻底干净。我问他我干净了吗?他没有回答,两只眼睛还是死死的盯着我,然后就飞走了,你就是一个人你就是一个人一个人你就是一个人你就是一个人。

  戒毒回家半年 患有精神分裂疾病

  据悉,贾宏声坠楼的朝阳区安苑北里19号楼是他与父母同住的住处。邻居介绍贾宏声是最近半年多才回此地居住,之前有一段时间去戒毒了。邻居称贾宏声精神似乎有些抑郁,也有知情人透露,贾宏声在坠楼前患有精神分裂疾病。

  贾宏声:90年代的偶像级人物

  贾宏声是吉林省四平市九台县人,生于1967年3月19号,戏剧世家,1989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0年主演张杨导演的仿纪录片式故事片《昨天》,演绎染毒、戒毒期的自己。

  上世纪90年代初主演了一批为人熟知的电影,成为那时的偶像级人物。主要电影作品有《银蛇谋杀案》、《北京你早》、《周末情人》、《黑雪》、《极度寒冷》、《苏州河》、《昨天》等。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