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红楼》收视下滑遭停播 发行方斥:他们没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新《红楼》收视下滑遭停播 发行方斥:他们没买

2010年07月06日 09:35 来源:华龙网-重庆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有关新版《红楼梦》的相关报道开始满天飞了,昨日更是传出江西某地面频道不堪严重下滑的收视率,一怒之下停播了该剧。昨日,剧组委托发行方负责人张然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他表示,《红楼梦》收视略微下滑属实,但是称江西某台停播该剧完全是子虚乌有了,“因为江西没有任何一家电视台购买过《红楼梦》”。

  疯传被停播

  昨日,有报道称,当新版《红楼梦》遭遇世界杯,收视率可谓“鸡蛋碰石头”。正在热播的新版《红楼梦》,尽管在青岛电视台首播时取得了9.37748% 的高收视,但却依然无法改变其在成都地区继续“高开低走”的现实。随后报道还称,有的地方台,甚至在播放了几集过后,改播其他电视剧了,“江西某地面频道在播出新‘红楼’几天后,便改播新剧《活佛济公》。”

  收视下滑属实

  新《红楼梦》遭遇停播的消息一出,网络、论坛一片哗然,昨日,记者拨通了该剧发行人张然的电话。

  “收视率是不是确实下滑了?”对于这个问题,张然没有回避,“确实下滑了,但是幅度相当小,属于正常波动范围。”至于造成下滑的原因,张然分析,“受到世界杯冲击的关系肯定比较大。”记者问,“江西地面频道真停播《红楼梦》了?”听到如此问题,张然有些哭笑不得,而更多的还是气愤,“这篇报道严重失实。作为发行方,我们只在全国10个地区销售了该剧,我可以很肯定地告诉大家,江西没有任何一家电视台购买过该剧,既然他们都没有播出的机会,又怎么来的停播呢?真的是太搞笑了。”记者 李平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