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宏声被指坠楼前刚从戒毒所出来 曾与父母争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贾宏声被指坠楼前刚从戒毒所出来 曾与父母争执

2010年07月06日 13:42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贾宏声昔日倔强模样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下午6时左右, 演员贾宏声在北京市朝阳区安苑北里坠楼身亡,年仅43岁。警方对坠楼事件已展开调查,目前已排除他杀的可能。贾宏声的纵身一跃,不禁令人联想起十年前的 《昨天》。陷入毒瘾和心灵危机的贾宏声,在中戏同学、导演张杨的帮助下,在大银幕上将自己真实的吸毒经历曝光于众。影片上映后,贾宏声又一度被传精神失常,逐渐销声匿迹。

  就在昨天传来噩耗之前,贾宏声刚刚走出戒毒所,中午邻居还听见了他和父母的争执——一切的一切似乎都在还原那个“昨天”。

  从住处坠楼身亡

  据现场记者的描述,贾宏声是从住处的14楼坠下,先是落在一辆黑色轿车的后备箱上,后滚落地面,当场死亡。轿车的后备箱已被砸得深凹进去,地面上血迹斑斑。

  昨晚8点10分左右,贾宏声的遗体被包裹起来,放入一辆殡仪车内驶离现场。

  贾宏声平日深居简出、沉默寡言,因此同一栋楼的小区居民对其也很陌生。事发后,有人表示曾见过贾宏声,也大概知道他是干什么的,但是没有过什么交流。

  有知情人士透露,坠楼前,贾宏声刚刚从戒毒所回来,并且昨天中午还与父母发生了口角。事发后,贾宏声的父母及其他亲友也都赶到现场。

  曾公开吸毒经历

  2001年,贾宏声根据真实吸毒经历拍摄了电影《昨天》,成为国内首位主动向公众承认自己吸毒的艺人。

  毒品除了让贾宏声正当红的演艺事业遭受重创以外,他的生活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与中戏同学伍宇娟的恋情戛然而止,父母默默忍受着他吸毒后暴戾的脾气。

  然而在拍摄《昨天》之前,贾宏声对媒体谈起那段吸毒史时,却是满脸的忏悔,感觉已是浪子回头,幡然醒悟。 “最终使我下定决心戒毒还是因为爸爸妈妈的关怀和照顾,他们没有对我放任自流,没有嫌弃我抛弃我,父爱母爱实在是太伟大了,这是我人生中最大的财富。他们苦口婆心的劝说让我感到再吸下去,首先就对不住他们。 ”

  贾宏声甚至坦言在戒毒过程中产生过心灰意冷想要轻生的念头,但其潜意识里自信一定会战胜毒品,“我告诉自己,毒品我可以对付它,永远离开它。 ”

  《昨天》并没有让贾宏声一步步远离过去,相反让他又一次陷入了纠结和疯魔。直到噩耗传来前,很少人知道他的近况如何,甚至有人猜测他出家了,去戒毒了,失踪了,还是——死了?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