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宏声情史:拍戏爱上周迅 因吸毒与伍宇娟分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贾宏声情史:拍戏爱上周迅 因吸毒与伍宇娟分手

2010年07月06日 13:52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贾宏声周迅《苏州河》剧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贾宏声跳楼自杀,空留世人扼腕叹息。翻看贾宏声过往的经历,有两个女人不得不提,她们就是如今的一线女星周迅和实力派演员伍宇娟。只不过,恋情虽然美好但却是短暂的,最后只空留伤悲。因为贾宏声毒瘾难戒,伍宇娟最终心碎离去;因为恋上朴树,周迅离开了贾宏声,但在两人相恋期间,贾宏声带着周迅试镜,从此让周迅星途坦荡。

  因《苏州河》与周迅相恋

  贾宏声与周迅是在1998年于上海拍摄娄烨的电影《苏州河》时相识的,两人一见面就很投缘,各自为对方的气质所吸引。

  但可惜的是,贾宏声和周迅的恋情在维持了一年多之后,渐渐地由热转冷,两人最终分道扬镳。有媒体传闻称,贾宏声和周迅之所以分手,是因为周迅恋上的朴树。据报道,周迅当年还住在贾宏声家,却爱上了朴树。有一天,贾宏声和周迅在家看电视,电视里突然出现某颁奖礼的场景,朴树身上戴着贾宏声送周迅的项链。贾宏声很生气,就把周迅赶出自己家。不过,贾宏声在事后接受采访时澄清说:“事情大概的走向是这个样子,但不是项链,是衣服之类的,我也并没有将周迅赶出家。 ”

  贾宏声同时表示,他与周迅分开一段时间后,周迅才和朴树好了。他还透露,周迅曾经打电话给贾宏声,说小朴很像贾,长得像,抽烟的样子也像。

  把周迅介绍给李少红

  如今的周迅是华谊一姐,但在进入华谊前,她曾是李小婉旗下荣信达的签约艺人,可以说是李小婉和李少红将其一手捧红的。而周迅之所以能获得李少红的青睐,离不开贾宏声的“穿针引线”。1999年,李少红在筹备电视剧《大明宫词》时,曾经与李少红合作过《银蛇谋杀案》的贾宏声母亲给她打了个电话,希望能够给小贾一个演出的机会,尽管剧组对有过吸毒经历的贾宏声有些犹豫,但还是同意贾宏声前来试镜。

  当天,贾宏声带来了当时的女朋友,也就是刚来北京闯荡不久的周迅。当时的周迅很瘦小,抽烟,还有些口吃。贾宏声也想让周迅试下镜,出演个宫女什么的,结果一走到镜头前,周迅就展露出惊人的面孔,很纯净的眼神,李少红和李小婉当即决定将最容易出彩的少年太平公主的角色给了周迅,而且还签了她。从此,周迅陆续接拍了《人间四月天》、《橘子红了》、《恋爱中的宝贝》等作品,并迅速成为实力和口碑并重的一线女星。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