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宏声坠楼现场照片曝光 好友震惊称其很懂事(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贾宏声坠楼现场照片曝光 好友震惊称其很懂事(图)

2010年07月06日 14:59 来源:深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市朝阳区安苑北里19号楼前,贾宏声坠楼后,尸体被盖上白布。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下午6时许,演员贾宏声在北京市朝阳区安苑北里坠楼身亡。记者第一时间从现场目击者处获悉,贾宏声是从小区门口处19号楼的17层坠下,落地时砸中一辆停在地面的黑色轿车,轿车的后备箱被砸毁。目前现场已被封锁,至于坠楼原因,警方正在调查中。8点15分,警方运走尸体,并安排人用泥土掩盖地面血迹。

  据目击者称,赶到现场的贾宏声父亲悲痛不已,而围观群众大多数并不知道死者就是演员贾宏声。

  随后,记者连线贾宏声原来所在的国家话剧院。国家话剧院宣传负责人杨申表示,这个消息也是刚刚知道,话剧院的领导已经派人前往事发地点进行核实,并且正在研究相关事宜。具体的声明,将会在今日统一对外公布。

  1998年,贾宏声和刚来北京闯荡不久的周迅在电影《苏州河》中扮演一对情侣而相恋。不过1999年周迅因和朴树合演《那时花开》因戏生情,而与贾分手。

  此后,淡出圈子的贾宏声一度吸毒。2001年,贾宏声根据真实吸毒经历拍摄了电影《昨天》。他是国内首位主动向公众承认自己吸毒的艺人。

  -个人资料

  贾宏声,男,生于1967年3月19日,籍贯吉林四平,戏剧世家,1985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1987年主演电影《夏日的期待》,1989年中戏毕业进入中央实验话剧院。上世纪90年代初主演了一批为人熟知的电影,成为那时的偶像级人物。主要电影作品有《银蛇谋杀案》、《北京,你早》、《周末情人》、《黑雪》、《极度寒冷》、《苏州河》、《昨天》等。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