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贾宏声最后日记曝光 曾成立小组"坚持住"(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疑似贾宏声最后日记曝光 曾成立小组"坚持住"(图)

2010年07月07日 09:51 来源:长江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演员贾宏声坠楼身亡。网友chloeyao在微博上称,“贾宏声在豆瓣上跟我是好友,今天上午10时30分左右他还发了一篇题为《漩涡》的豆瓣日记,可惜仅限好友可见。然后,晚上就这样了……我不相信……”经过调查后发现,豆瓣网上确实有一个名为“賈宏聲”的ID,但究竟是不是贾宏声本人,还有待进一步证实。

  ID信息显示,“賈宏聲”的注册账号是jiahongsheng,加入时间是2010年2月26日。这个账号分别在今年的4月2日和4月4日发布了两篇公开日志,标题分别是《生活》和《害》,内容分别只有一句话,“好好感受它吧”,“他就是被这些给害了!别扯蛋 你这卑微的习惯——张楚《棉花》”。

  7月5日上午10时33分,这个账号又发布了一条名为《漩涡》的日志,内容仅可被好友见到,记者联系到一位该账号的“好友”,他提供了日志的内容,是一首彭羚与黄耀明演唱的歌曲《漩涡》的歌词,还附上了试听链接,歌词中写到,“沿著你设计那些曲线,原地转又转堕进风里乐园,世上万物向心公转,沉没湖底欣赏月圆。”

个人简介是电影独白

  在个人简介上,“賈宏聲”写下了这样的话。我又一次梦见了那条龙,他盘在屋顶上,两只眼睛死死的盯着我,他问我你是谁?我说我是贾宏声,他说贾宏声又是谁?我说贾宏声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是个演员,热爱摇滚乐,爱列侬和罗伯特普兰特,曾经想成为一名伟大的演员,也想组建一支伟大的乐队。他说你什么都不是,就是一个人,你爱吃面条,鸡蛋,爱穿时髦的衣服,可以哭也可以笑,受不了的时候还可以求人。我问他我为什么在这呢?他说这是对你的惩罚,因为你身上恶的东西太多了,必须把这些恶的东西清理出去,你才能彻底干净。我问他我干净了吗?他没有回答,两只眼睛还是死死的盯着我,然后就飞走了……这段话正是贾宏声在电影《昨天》里的个人独白。

网友留言挤满主页

  “賈宏聲”这个账号还上传了两组照片,都是贾宏声出演过电影的剧照和个人写真。“賈宏聲”还标注了看过15部影片,其中14部是他自己主演的,唯一一部不是他主演的影片叫《出租汽车司机》。他想看的影片是娄烨的《春风沉醉的夜晚》和路学长的《长大成人》。”“賈宏聲”读过的三本书是《伤花怒放》《灿烂涅槃》《蜘蛛女之吻》。

  此外,“賈宏聲”还成立了名为“贾宏声!坚持住!”的小组,这一小组创立于2010年2月28日,目前有成员2000人。

  目前没有任何明确的迹象证明这个账号就是贾宏声,但许多网友已经把这个账号视作了贾宏声本人,并且不断地留言表示惋惜之情。(王玉年)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