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宏声遗体进行尸检 追思会举办尊重家人意见(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贾宏声遗体进行尸检 追思会举办尊重家人意见(图)

2010年07月07日 10:34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 “演员贾宏声坠楼身亡”后续

  演员贾宏声7月5日坠楼身亡后,昨日其父母委托国家话剧院发表声明称“宏声他所追求的一种境界,可能是我们谁也给不了他。他去寻找了。”并称不再接受媒体采访。目前贾宏声遗体正在清河进行尸检,至于是否会办理追思会,贾宏声的好友文化评论人王小山和国家话剧院制作人雷婷都称“暂时联系不到他的父母,尊重其家人的意愿,应该不会办追思会”,而张杨导演则短信回复“还在等待消息,暂时不知道。”

  众导演微博追忆

  “他孤独地飞了,逝者安息”

  贾宏声在上世纪80年代到90年代是偶像和实力兼具的年轻演员,王小帅在电话中感慨要是坚持到现在,他一定能成为大明星。作为一个演员的贾宏声年少成名,但过早地淡出演艺圈。坠楼事件后,最了解演员的导演们纷纷在微博追思。

  张元写到,一个老朋友走了。在拍老崔的《撒点野》时,我们都刚大学毕业,虽然他没有出镜,但那几天他一直都在。还记得筹备《东宫西宫》的时候,他也来过,我至今在想,如果”阿兰“是他,将会是什么样的。不讲了,祝他一路走好。

  高群书在微博上写道“贾宏声是这个圈子里唯一的纯粹的演员,可惜。离开,是最好的选择”。他还在文中表示,去年自己通过雷婷约他出演(电影),雷婷传话,你们能忍受吗?一众无语。身边很多的朋友,都和他很好,说过他很多事情,包括,十几年前,他常站在阳台上,呈飞翔的姿势。终于,他孤独地飞了。

  王小帅则在微博上回忆了拍《极度寒冷》的情景,“当时贾宏声是死磕的,在冰上躺着(片中的一场戏)很危险,他的勇气比我们都要大。理解他家人的声明。愿逝者安息,天堂可能和他想象的一样,是美的。”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