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丽再次"被整容" 《红楼》新一组穿帮图曝光(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佳丽再次"被整容" 《红楼》新一组穿帮图曝光(图)(2)

2010年07月07日 10:40 来源:华龙网-重庆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红楼梦》穿帮图:宝玉、黛玉泛舟湖上,那时候居然就有橡胶轮胎保护安全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制片人怒斥传闻

  面对围剿,制片人李小婉一度很生气地回应:“这百分之百千分之千万分之万是个假消息!我真是连冷笑的精力都不想赊给它!”而该整容机构也表示,的确有剧组来整容,但不清楚是什么剧组。

  延伸阅读

  新红楼一直被“黑”

  选秀风波 在为新版《红楼梦》挑演员的时候,传出某演员花50万元买角色的消息。

  换角风波 王熙凤扮演者姚笛,曾传出她后台很硬要分饰多角的消息。

  造型风波 不少观众认为贴片像黄瓜,饰品廉价如地摊货。

  收视争议 新版《红楼梦》在青岛电视台首播时取得过9.377%的高收视率,日前有报道指其口碑下跌,收视率“一路狂跌”。首席记者 卢圆媛 实习生 李轶天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