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遭人操控破解刘谦魔术?网友爆料其常受辱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美女遭人操控破解刘谦魔术?网友爆料其常受辱骂

2010年07月07日 13: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女魔术师Yumi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7日电 近日,台湾24岁的美女魔术师Yumi因破解刘谦预言术而走红,但却有网友看不下去,上台湾地区魔术论坛注册发言,爆料Yumi是受人指示配合演出,真正破坏行规的其实另有其人。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刘谦日前在巡演记者会上预言8月13日的头条新闻,隔两天就出现年仅24岁的美女魔术师Yumi破解,台湾地区魔术协会理事长黄全毅更直批刘谦太过自夸,两人的行为严重破坏行规,日前有网友出面爆料其实Yumi是遭到公司逼迫才配合演出,甚至常被理事长辱骂。

  刘谦从台湾地区发迹后,一路红到内地,连续两年登上央视春晚,不过人红是非多,传言他透过经纪人行贿才拿到春晚入门券,就连上日本节目向饰演城主的志村健下跪也被说成跪拜天皇,最近为了巡演他大胆挑战预言魔术,但却遭到台湾地区魔术协会理事长黄全大肆批评,又找来有魔幻千金之称的Yumi破解,刘谦撂下重话:”魔术师是最不应该做这件事,浪费这些魔术的心血,会被同行非常唾弃、不屑。“

  不过破解预言术的新闻一出,网友就爆料Yumi被操控。有网友特地上台湾地区知名魔术论坛注册会员,随即发表文章直说:“我认识她们这家公司的人啊…这些团员都被他虐待!听说理事长脾气很差,常常辱骂她们!还常常把她们当狗一样使唤!”更爆料Yumi是受到公司操控才出面破解,“我只能说Yumi和团员只是经纪公司手中的傀儡!掌上玩物!你们有想过艺人的心情吗?她们内心要遭受大家的舆论,被迫做不想做的事!”

  截至目前为止,魔术协会理事长黄全毅与刘谦的经纪人电话并未接通,无法得知刘谦对此爆料的响应。不过据该论坛的相关人员表示该爆料网友极有可能是魔术协会的成员之一,“他讲到满气愤的,通常会这样讲,应该也是内部的人。”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