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戏份被删炮轰导演 张静初根本不敢看(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晓明戏份被删炮轰导演 张静初根本不敢看(图)

2010年07月08日 07:54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作为华谊的大股东,黄晓明的身家也随着华谊股票的上市而与日俱增。昨日,财大气粗的“黄老板”来广州宣传其最新的动作喜剧大片《唐伯虎点秋香2》(以下简称《唐伯虎2》),作为主演的他因为不满许多精彩的戏份被删,两度用“我的心在滴血”来抨击导演李力持。

  来了最不搞笑的三个人

  《唐伯虎2》由香港金牌导演李力持执导,黄晓明、周立波、张静初、任贤齐、陈百祥等明星主演,将于7月9日全面登陆国内各大院线。

  昨日下午,三大主演黄晓明、任贤齐和张静初齐齐亮相广州为新片造势。由于之前的媒体试片后,媒体一致认为该片当中最搞笑的人物当属周立波和陈百祥,因此这次黄晓明等三人的亮相也被记者们戏称为“最不搞笑的三个人来了”。不仅仅是不搞笑,有记者还反映,“这部片看上去主角并不是黄晓明,而是周立波,全片戏份最多的就是周立波,以至于看到后面都分不清唐伯虎到底是周立波还是黄晓明了。”

  黄晓明叫屈:搞笑的戏全被删了

  黄晓明不擅长演喜剧,这是自从他主演了由张纪中执导的《鹿鼎记》之后舆论给他下的短语。不过黄晓明偏不信邪,这次更是斗胆挑战已经被周星驰喜剧化到了极致的唐伯虎一角。对于他在其中的表现,部分看过试映的同行告诉记者:“黄晓明还是一贯的风格,扮酷耍帅,然后做出一些比较夸张的表情和动作,整部戏下来,他的戏基本没让人笑什么。”

  昨日,记者就此向黄晓明提问,他先是一愣,随即一脸严肃地表示:“没人笑?没有啊,起码我在影院里看到的情况都是很正面的,大家都会笑。不过这部戏有一版成片是让我非常难过的,因为里面大量我搞笑的戏全部被删了,包括我苦练了几天的迈克尔·杰克逊的太空舞步、我设计的豆腐西施的段子,还有和周立波的很多对话……我感觉导演这么做就是想把我往‘梁祝’那一类戏上推,真的很无奈。所以你问这个问题我表面上在笑,但其实心里在滴血。”

  末了,黄晓明还不忘用其在宣传《叶问2》时的固定句式再幽上一默,“这部戏里面我负责唐伯虎,他们负责二。”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