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林俊杰为个唱练成“大胸肌” 被嘲比例失调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图文:林俊杰为个唱练成“大胸肌” 被嘲比例失调

2010年07月08日 08: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林俊杰平均1周4天进健身房见成效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联合晚报”消息,出道7年的歌手林俊杰今年错失台湾金曲歌王奖座,但因在典礼上出色的组曲表演,让他意外成为粉丝力挺的“歌王”。5日,林俊杰宣布8月起将办世界巡回演唱会。

  海蝶唱片透露,林俊杰有意找本届金曲歌后张惠妹担任嘉宾,因他曾为她写过《记得》。他也计划把金曲奖上演唱5名歌后入围者歌曲的桥段,原装搬上演唱会。

  林俊杰在金曲奖的表演吸引不少“师奶”,甚至有人打电话到公司要他专人指导女儿琴艺。而他的表演在网络上的点阅率破25万,日前却因版权问题遭删除,引发网民不满。

  林俊杰的世界巡演首站定于8月21日在北京首都体育场。他最近已为演唱会健身,平均1周4天进健身房更见成效,把原本的“迷你肌”练成“大胸肌”。日前,他为了拍宣传照脱掉上衣,小脸搭上超大胸肌,唱片公司女同事都笑他:“至少有C罩杯了!”也因胸肌太大,还被工作人员吐槽“脸太小,胸部太大,不成比例”。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