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莉抽烟照曝光忙道歉 王菲赵薇你们惭愧吗?(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袁莉抽烟照曝光忙道歉 王菲赵薇你们惭愧吗?(图)

2010年07月08日 09:36 来源:辽沈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袁莉吸烟照在网上疯传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圈中女明星在公共场所吸烟的行为并不少见,一些大牌女明星,更是经常会毫不忌讳地当众吞云吐雾。在明星的偶像示范效应越来越强大的今天,在全民素质普遍在提高的眼下,身为公共人物的女明星们,不顾自身形象,不顾自身对社会大众、尤其是对广大青少年的影响,屡屡作出“当众吸烟”之举,实在是让人痛心。

  今天,本报将这样一组在网上流传甚广的女明星吸烟照片公布出来(并非影视作品中的剧照,而是公共场合的生活照),想代表万千粉丝问一句:你们像袁莉那样感到惭愧了吗?你们是否会像袁莉那样表示出自己真诚的歉意?

  我们期待着,能有当事人或用行动、或用言语作出相应的回应。我们等着你们的一声道歉!

背景新闻

吸烟照流传

袁莉道歉:我是坏榜样感到很惭愧

  近日,袁莉多张在公共场合抽烟的照片在网上流传,引发热议。袁莉昨晚在博客上承认吸烟,并诚恳道歉。

  在6月份的第12届上海电影节期间,在某发布会活动结束后,袁莉在后台与某男子搭肩吸烟。本月,袁莉与保利博纳老板于冬、演员朱时茂、导演何平一起喝下午茶时的吸烟场景也不幸被拍。这两组照片目前在网上流传,从照片中看,袁莉吸烟动作娴熟。

  一些喜爱袁莉的网友纷纷表示,没想到袁莉也开始吸烟了,感叹袁莉变成了女烟枪。

  昨晚,袁莉撰文道歉:“这样的形象示人确实不好。更让我不安的是,它给年轻网友树立了一个坏榜样,作为一个公众人物,我诚恳地道歉,请不要学我照片上的样子。 ”

  她还表示,看到网友对自己失望的留言后感到惭愧。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