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自爆与老东家10年约满 宣布“出去晃晃”(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坤自爆与老东家10年约满 宣布“出去晃晃”(图)

2010年07月08日 13:48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陈坤在微博中称出去晃晃,不会走很远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陈坤突然在微博上宣布,即将离开合作10年的老东家“荣信达”。消息一经发布,便备受关注。陈坤在谈及“出走”原因时,坦言要为出去闯闯,至于最终的去向,他则希望顺其自然,到明年2月份再说。而带陈坤出道的李小婉则对陈坤表示支持,并称今后还会有松散的合作。

  自曝要离开,想到外面闯

  昨天11:19,陈坤在微博中留言说:“到了必须要出门的时候了,但是心里却满是留念,忍不住想回头张望。听到的是:去吧,儿子大了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去放飞你的梦想,累了我们还在! 10年的相互信任和依赖,谢谢婉娘和少红,我出去晃晃,不会走很远。我听着你们的祝福,下次面对选择的时候就不能躲在你们身后了,呵呵,谢谢你们帮我长大! ”

  对于自己的离开,陈坤深感 “不舍”,他同时解释说: “我也很好奇,希望有更多的创作方式和火花。”据陈坤透露,自己是在半年前提出离开的, “大概今年2月的时候,我和少红、婉娘一块儿吃饭,我跟她们第一次说起自己想选择另一种方式发展,她们当时就表示支持。”

  陈坤与荣信达合作十年,期间出演了 《像雾像雨又像风》、 《金粉世家》、 《别了,温哥华》、 《门》、《建国大业》等大量优秀作品,陈坤坦言李少红和李小婉对自己的帮助巨大。 “从我什么都不懂的少年时代起,她们就教给了我最正确的成长方式,让我踏实做人,踏实做事。我受她们影响很深,包括我现在的审美方式,都是她们教会我的。”

  走过十年的风风雨雨,陈坤不免感慨: “我们之间不是那种艺人和经纪人的利益关系,更多是一种亲人的关系。我感觉不是离开东家,是离开家人。她们当时提醒我,你以前很多事儿都是我们打理,你只用演戏就行。但是如果自己出去,会遇到很多问题,哪些哪些你一定要注意。”陈坤很是欣慰,因为带着 “亲人”的嘱托和祝福离开,而他对两位 “亲人”也是永远信任的。

  好好拍戏,工作排到明年

  陈坤离开后究竟会去向何方?是签约其它大公司还是自立门户?陈坤没有给出明确答案, “我还是会按照这10年荣信达教我的路去走,大方向不会有改变,好好拍戏,做慈善。”据陈坤透露,自己虽然和荣信达已经不再有合约约束,但对方仍然在帮他谈工作, “我现在接下来的工作,已经排到明年2月份了,没有一点真空期。所以我自己也有点偷懒的想法,想顺其自然,到明年2月份再说。”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