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少红回应黛玉裸死:不觉得很震撼很现代?(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少红回应黛玉裸死:不觉得很震撼很现代?(图)

2010年07月09日 07:40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剧中宝玉被打,还有众人求情,戏外,新红楼挨批,就没人求情啦。(资料图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你不觉得很震撼、很现代吗?

  昨日,李少红带着演员于小彤(饰小宝玉)、蒋梦婕(饰黛玉)、李沁(饰小宝钗)和叶琳琅(饰刘姥姥)来到广州,为新版《红楼梦》7月13日在南方影视频道开播做宣传。在发布会前,李少红接受了记者的专访,但面对媒体的质疑,李少红一直采用“游花园”的方式跟记者兜圈,给出的答案颇为“游离”。

  本报记者 莫斯其格

  1 画面太阴森?

  回应:网络播出误导人

  不少网友反应,新版《红楼梦》画面给人的感觉很阴森,“像《聊斋》”,但李少红认为,责任在于网友看到的画面并不是最好的,“播出的硬件很重要,有些播出方式不一定能达到我们制作时的要求。我也希望能到每个电视台的制作部去将设备调试到我理想中的状态,但全国20多个台在播,我肯定做不到这一点。”

  在李少红看来,网络盗版是“罪魁祸首”,“这是效果最差的播出方式,很多观众看不清楚就觉得很暗、很黑、很阴森,这完全是对观众的误导。”

  2 演员念台词像背书?

  回应:他们已经表达出意思

  不少看过新《红楼梦》的观众表示,小演员们的表演功力不过硬,尤其是台词功底不足,念台词的时候像在背书,毫无韵味可言。李少红第一时间为小演员们开脱:“我们选演员的时候目标就定在各大艺术学校,想挑选出那些有表演基础的演员,他们来的时候都不是一张白纸,进组后又封闭集训半年,等于上了一次‘红楼大学’。这半年里,他们接受了文本、诗词歌赋、琴棋书画、仪态、台词等方面的培训,进步都很大。而且,他们表演的时候面前都是没有提词板的,他们仅仅是背书的话我不会说OK,得是表达出书里的那个意思。”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