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走出负面新闻阴影 受访露笑脸不时冒英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章子怡走出负面新闻阴影 受访露笑脸不时冒英文

2010年07月09日 14:05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蒋雯丽与章子怡(右)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顾长卫的新作《魔术外传》在北京郊外门头沟区的一间山村小学拍摄杀青戏。顾长卫携主演郭富城、章子怡、濮存昕、蒋雯丽和蔡国庆等人站在学校操场上,顶着烈日接受了记者采访。章子怡显然已完全走出负面新闻的阴影,一脸自信的笑容,采访中还不时冒出几个英文字眼,显得相当活跃。

  据导演顾长卫介绍,章子怡的戏份早已拍完,但他临时决定加两场戏,又把她召回剧组。让他欣慰的是,章子怡二话没讲,第一时间回来报到。章子怡称《魔术外传》是一部非常深刻的电影:“电影很好,搭档也很棒。尤其是郭富城,身为一个香港天王巨星,却能十分准确地演绎内地的农民,让我惊叹。”

  章子怡和郭富城扮演一对陕西农村青年,他俩在片中都需要讲一口地道的陕西方言。记者现场“考验”他们的陕西话水平,章子怡毫不费劲说了一句“额(我)是商琴琴”,郭富城却被难倒了,不过他大笑着替自己解围:“我的造型很成功,保准没人认出来。第一天进组,演我爸的陶泽如老师就没认出我是谁。”

  顾长卫介绍,影片中的故事发生在陕西的一个城乡接合部,他没有使用“艾滋病”这个词,而是用“热病”代替了“艾滋病”,因为他不希望观众把《魔术外传》仅仅看作一部公益电影,“这是一部描写人性的电影,我想探讨人在绝境中究竟会爆发出多么强烈的向善的力量”。

  记者再三追问下,顾长卫透露了影片的剧情。章子怡饰演的琴琴和郭富城饰演的得意本来有各自的家庭,因为卖血都患上了难以治愈的“热病”,两人逐渐相互吸引,他们的生活也因此充满了激情和冒险……余姝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