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全面复出再战乐坛 邀周杰伦写歌成生意伙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冠希全面复出再战乐坛 邀周杰伦写歌成生意伙伴

2010年07月12日 08: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2日电 陈冠希昨日现身上海,为其品牌出席签名会,并透露将全面复出。陈冠希表示新专辑会请周杰伦帮忙写歌,而且两人将在生意上有所合作。

  据香港“成报”消息,陈冠希透露月底将会录制新专辑,预计在10或11 月推出,谈到工作计划,陈冠希说︰“下年开始会开拍3到4部电影。不过我只会当制作人,不会当演员或导演。也还没有定下什么电影类型。”

  有传周杰伦跟陈冠希会合作,陈冠希说︰“周董在帮我写歌,之前我在台北时有跟他吃过饭。接下来他会在音乐上帮助我,而我也会在他的时装品牌生意上帮助他。周董说我的品牌办得不错,而我也很欣赏他,未来我也会为他的生意给予意见。而且我旗下品牌也会跟周董的品牌有合作。”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