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斯顿欲当单身母亲 被爆找前夫皮特"借精生子"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安妮斯顿欲当单身母亲 被爆找前夫皮特"借精生子"

2010年07月12日 09:12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安吉丽娜·朱莉与布莱德·皮特(小布)感情甜蜜,受访时透露两人是“宅男宅女”,双方分开的时间最多不会超过3天。不过,小布的前妻珍妮弗·安妮斯顿日前表示,想找小布当“精主”,可能让这段三角关系再生波澜。

  朱莉最近忙着宣传新片《Salt》,接受杂志访问时谈到与小布的分工:“他送小孩上学,或带小孩去片场探我的班。我在家做晚餐或早餐。拍片空当,我们会安排旅行。我和小布从来没有分开超过3天以上,我们不常出门,其实很宅。”朱莉透露,她在完成手上的电影合约后,淡出好莱坞演艺圈,在家里专心地相夫教子,她认为家人比影迷们更需要她。

  身为好莱坞“第一打女”,朱莉说,有一天,索尼影业的副总裁AmyPascal 打电话问她想不想接演邦德女郎,朱莉回答说:“我比较想演邦德本人。”两人大笑。一年后,朱莉接到电话,AmyPascal 告诉她:“我想我找到了你要的角色。”于是朱莉接拍了《Salt》,在片中,她要与一群彪形大汉搏斗,好比是吉娃娃陷入了猛犬群。

  而在新片《“精”选完美男》中饰演努力寻找“精主”让自己怀孕的珍妮弗·安妮斯顿,似乎想把剧情搬到现实生活中来。她想当妈妈,前男友约翰·梅尔与杰哈德·巴特勒都是“精主”候选人,但安妮斯顿觉得他们都不够完美。左思右想后,安妮斯顿还是认为前夫小布最可靠。据悉,小布从友人处得知安妮斯顿的构想后,大为震惊。(新快报)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