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鹏婚宴罗雪娟等道贺 高呼:娶到最心爱姑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小鹏婚宴罗雪娟等道贺 高呼:娶到最心爱姑娘

2010年07月12日 09:41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7月12日上午11点,拥有16个世界冠军头衔的体操奥运冠军、长沙伢子李小鹏和他追求了8年的李安琪的婚礼在北京举行。刘有志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拿下16个世界冠军头衔的长沙伢子李小鹏,昨天在位于北京东长安街的五星级酒店迎娶了自己追求了八年的新娘——李安琪。“我很冲动也很激动,因为我终于把我最心爱的姑娘娶到了手。”面对自己的家人和过去并肩作战的中国体操队兄弟们,李小鹏这样说道。再过一些日子,李小鹏将带自己的新娘回到家乡长沙。

  主角

  李小鹏夫妇争取明年生子

  李小鹏与李安琪已经于今年6月3日在美国举行了西式婚礼,但为了答谢自己的恩师与亲朋好友,他们俩还是决定在北京举办一个婚宴。而最期待这个婚宴的,却是李小鹏的父亲李真愚。“因为签证的原因,我没能前往美国参加儿子的婚礼,当时真的好伤心……幸好鹏鹏回北京举办这个婚宴,要不我可真的想不通……”

  谈到未来的日子,李真愚有些着急地说:“看到鹏鹏终于结婚了,我跟他妈妈都非常高兴。接下来,我们就希望他们俩早点让我们抱孙子,最好生两个,一个伢子一个妹子。”而对于未来孙子的国籍,李真愚却并不介意。“由他们去做决定,我们倒无所谓。”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李小鹏坚持要等换好衣服的李安琪一起。由于李安琪的汉语表达还不是特别流畅,李小鹏就充当现场翻译。李安琪说:“没想到在北京的这个婚宴办得如此之好,很让人兴奋和激动。”李小鹏则告诉记者:“这都是自己的一帮朋友设计策划的,包括背景与婚宴上的动画,也确实出乎我们的预料……”

  当记者告诉李小鹏夫妇,“(你们的)父母想早点抱孙子”时,李安琪爽快地表示:“明年,争取明年就生baby吧”。

  嘉宾

  杨威罗雪娟等出席婚宴

  昨天的婚宴李小鹏和李安琪夫妇俩只邀请了家人、部分领导、教练以及中国体操队的队友等,因此婚宴仅摆了29桌酒席。据一位嘉宾介绍,酒席大约在10000元/桌。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