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个唱低价票停止预定 传温州财团介入狂炒(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菲个唱低价票停止预定 传温州财团介入狂炒(图)

2010年07月12日 10:01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月13日晚,王菲登上春晚舞台演唱。当晚,2010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终于摘下面纱,红红火火亮相,王菲复出、小虎队重组、赵本山的小品、刘谦的魔术……,被观众期待的焦点一一登场。  中新社发 国刚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如今的演出市场风云莫测,天后王菲个唱也不例外。昨天记者通过多方渠道确认,王菲个唱的上海站演出批文已拿到,但上海主办方还没露出庐山真面目。据知情人士透露,王菲的此次演唱会有温州财团投资,票务属保底销售,也就是说,主办方很有可能做到稳赚不赔。

预订火爆 本月底正式出票

  目前的官方消息确认,王菲的上海演唱会的确定于11月19、20、26、27、28日在上海世博文化中心举行,票价分为300元、500元、1000元、1500元、2000元、2500元六档。据记者了解,此次演出票房总代理是在很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的。该票务公司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因为他们代理过世博文化中心的好几场内部演出票务,对场馆比较了解,位置如何划分也相当清晰,再加上自己有专业的团队来为演出前期造势,所以获得了此次机会。

  截至昨天,该票务网站显示,300元、500元的门票已不对外预订,据称2500元最高价门票也所剩无几。按以往惯例,预订门票不一定最终能够真正买到,票价也会随市场反应做相应调整。但昨天记者从该票务公司获悉,王菲演唱会上海站的票价已是铁板钉钉,不会再做修改,本月底将正式出票。

巨额保底 票务公司承担风险

  从王菲宣布复出的那天开始,她的演唱会就成了演出商和票务公司的香馍馍,也因为高额的演出成本,让很多传统的演出商望而却步。据传,上海演出主办方的神秘面纱将于7月19日在北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揭开。另据知情人士透露,主办方并不是传统的演出公司,温州财团有参与王菲演唱会的此次投资。

  如此受瞩目的演出,票务总代理自然也备受关注。记者也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本次票务总代理属于保底销售,演出的将近80%的门票都将由该票务总代理“一起吃下”。无论票房好坏,票务总代理都必须支付这一笔高昂的保底费用,这笔费用将高达几千万。业内人士分析说,这样的操作模式其实是将演出风险转嫁到了票务公司头上,票务公司此举纯属“押宝”性质。

  那么,其他票务公司对王菲演唱会票务总代理的风险是持怎样的看法呢?有部分公司认为,凭王菲的号召力,销售总共5万张不到的票应该不成问题。有些持悲观态度的人则认为,王菲的歌迷都属于理性消费,一般不会像有些偶像歌手的粉丝那样,连看5场,再加上演出票价如此昂贵,要做到一票难求,也并非易事。

  另据传,此次票务总代理为确保自己利益,给出的折扣会非常有限,一般演唱会低的可以拿到9折票,而王菲的演唱会可能有所例外,沪上各票务公司分到的羹也非常有限,预计能打的最低折扣是9.5折。(闵慧)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