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富二代看上"犀利哥" 豪掷千万拍电影否认炒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女富二代看上"犀利哥" 豪掷千万拍电影否认炒作

2010年07月13日 09:51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杨媚媚艺术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投资5000万、号称大型悲喜电影、暂定2011贺岁档,电影《犀利哥传奇》日前在江西宣布开拍,“喑哑”很久的邓建国“重出江湖”。不过,这一次邓建国身边多了个“富家女”——《犀利哥传奇》的制片人据称是一位身家数亿的富家女,名叫杨媚媚。随着电影的开拍,这位神秘的富家女也成为媒体关注的对象。昨日,本报记者鞠健夫在他的博客上爆料了杨媚媚的真实身份,他透露,杨媚媚是南通人,目前任杭州巨星影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身家数亿

不愿被称“富姐”“富婆”

  杨媚媚有些神秘,以前从不肯露面,要不是这回《犀利哥传奇》开拍,犀利哥本人也到了现场,她可能还不会露面。在鞠健夫的博客中,他披露:杨媚媚,26岁的美女,南通人,生活在上海,家族从事房产生意,标准的“富二代”或称“富家女”。本人曾先后在上海和中戏学过影视表演,目前任杭州巨星影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对于媒体用“富婆”“富姐”来称呼她,杨媚媚觉得“很不适应”。在电话中,她告诉记者,“这样称我姐啊姐的,弄得像芙蓉姐姐、凤姐一样,还有什么富婆富豪,我都不喜欢这样叫,我只是拿钱出来做些对社会有益的事情,做些自己喜欢做的事。”在几天前的开机仪式上,杨媚媚一出手就给江西水灾地区捐出50万元表示爱心。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