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权相佑肇事逃逸被起诉 缴500万韩元躲刑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星权相佑肇事逃逸被起诉 缴500万韩元躲刑罚

2010年07月13日 16: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3日电 今天,韩国男星权相佑因犯下的交通肇事逃逸罪而被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起诉,因为这次起诉是“略式起诉”,权相佑需缴纳500万韩元罚款就可以躲过有期徒刑等刑罚。

  据“韩联社”消息,根据韩国法律规定,“略式起诉”一般适用于涉及金额较小的小案子,不举行公判而是法官以书面审理的方式进行判决,被“略式起诉”的当事人一般只需缴纳相应的罚金就可以躲过拘留、有期徒刑等处罚。

  权相佑上月12日在江南区驾驶自己的凯迪拉克轿车,连续撞上了停在路边的轿车和随后的警车后逃逸,一直到上月14日下午2点半左右才到警局投案自首。之后,检察厅9日召唤权相佑对事发经过进行了调查。

  检察厅有关负责人说:“权相佑否认酒后驾驶,在调查中也未找到与此相关的证据。”(完)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