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个唱仅剩千元门票 经纪人:最后一排也能看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菲个唱仅剩千元门票 经纪人:最后一排也能看见

2010年07月14日 10:15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月13日晚,王菲登上春晚舞台演唱。  中新社发 国刚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王菲演唱会无疑是沪上今年最火爆的演出了。每一个环节都备受关注。前天,此次演出的票务总代理永乐票务特意召集沪上30多家票务公司举办票务会,就王菲的出票问题“约法三章”。记者获悉,此次王菲个唱将采用全新票版,防伪技术也是从未使用过的。

预订火爆 仅剩千元门票

  王菲演唱会北京站的5场门票9日开始预售。早上预售消息一出,菲迷已打爆了订票热线,最贵的2500元及最低的300元门票在10分钟内售罄。上海的预订一样火爆,很多场次现在只能接受1000元的门票的预订了。对此永乐票务昨通过微博回应说:“由于王菲2010巡唱门票预订空前火爆,造成我们30多条热线全部占用,在此我们向所有没能抢进热线的顾客表示道歉,关于选座问题,我们会在正式开票之后依据预订的先后顺序通知顾客选择座位,请大家耐心等候,也敬请大家谅解。”

  据记者了解,参与“抢票”的菲迷远不止上海粉丝,全国各地的歌迷都有行动。网络上对王菲演唱会的讨论也一天比一天热烈,有位外地歌迷称:“我爱听王菲的歌,我要去上海看王菲,这是多年的一个梦想。很后悔没看到她2004年的演出,然后就这样苦苦等了6年。这一次,也许只是对自己童年梦想的实现。”

启用全新票版和防伪技术

  一般的演唱会,主办方会以各种轻松方式向票务公司发布票务讯息,电话、邮件、传真等形式居多。但王菲的演唱会又开了一个先河。前天下午,总代理永乐票务特意召集上海的近30家票务公司举行票务会,就王菲演唱会的售票环节进行沟通。

  据记者了解,各大票务公司的预订量均非常惊人,一天一家预订到20万的票款已是家常便饭,如何取票成了一大难题。永乐票务杨总告诉记者,此次他们将采用全新的票版,大小跟一般演唱会门票一致,颜色会有所改变,特别是防伪技术,他们的专业团队花了近半年时间进行研发,来尽可能杜绝假票的出现。虽然很多票务公司都有永乐的票务系统,但为了确保自己能“分配”到各档价位门票,目前双方约定用现金提票。

  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的演出座位表还没明确划分,但如果要抢到需要的位置,只能提前“盲目”地拿巨额现金出来“表示诚意”。虽然演出门票只能拿到95折,但哪家票务公司都不想“失信”于自己的客户,这也是造成各大票务公司“闻风而动”的主要原因。

演出场馆观看效果好

  王菲演唱会只在北京、上海两地举行,而且只在室内场馆演出。据记者了解,此举也是王菲个人的要求,她不想唱户外,才一连举行5场室内演唱会,这在上海演出史上也非常少见。

  经纪人陈家瑛昨天接受相关媒体采访时透露:“我们最关心的是演唱会的品质。无论是灯光、舞美,还是音响、特效,肯定是室内比室外好。”一向对演唱细节守口如瓶的她终于开腔,“这次在北京、上海的场馆,都是和美国NBA公司一同建造的。观看效果超过了香港地区的‘红磡’,与台湾地区的‘小巨蛋’旗鼓相当,让买最低票价的歌迷坐在最后一排都能看到阿菲的脸。”也正因如此,对硬件、软件都很挑剔的王菲只选择在北京和上海开唱。(闵慧)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