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演唱会海报曝光 半裸秀"火烧肌"引遐想(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俊杰演唱会海报曝光 半裸秀"火烧肌"引遐想(图)

2010年07月14日 11: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4日电 林俊杰下半年将开始进行全新的世界巡回“I AM”演唱会,8月21日首场将登上北京首都体育场,计划明年4月唱回台北小巨蛋。演唱会海报首度曝光,林俊杰裸上身露出“傲人上围”和“六块腹肌”,身旁还燃烧着火焰,阳刚气味十足。

      林俊杰演唱会海报十分劲爆,但他看到海报竟脱口而出:“火烧肌耶,蛮酷的!”当场让一旁工作人员傻眼,他急忙解释:“是烧我的胸肌啦!”而视觉海报非常养眼,不免令人好奇演唱会上是否要加码“露更多”?对此林俊杰透露这场演唱会一定会有突破自我演出,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据悉,下星期林俊杰将赴韩国取经为演唱会密集练舞,接着进行下半年度世界巡回演唱,也将随演唱会而居,就算回到台湾也只有短短几天的停留期,近日整理行李箱时,工作人员发现林俊杰的行李爆重,一打开竟然发现是平日常用的“哑铃”、“健身滚轮”。就算即将世界巡回,林俊杰也不忘带着健身器材跟着飞,可见“练身材”对林俊杰来说非常重要,工作人员也因此不断暗示林俊杰在演唱会上就“脱了吧”!

  虽然未夺下本届金曲奖男演唱人奖项,但前日第15届新加坡词曲版权协会颁奖礼上,林俊杰一举拿下2个大奖,包括“最佳本地歌手奖”以及“最佳本地歌手创作人奖”,亲自上台领奖的林俊杰,一到后台就一手拿着一个奖杯开心与工作人员合照,还抱着奖杯学起玛利兄弟不断跳跃,心情极好。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