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成名后遇低谷学会坚持 看选秀明星如何蜕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一夜成名后遇低谷学会坚持 看选秀明星如何蜕变

2010年07月15日 12:51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今年,某些选秀节目因选手过分的“出位”表现而受到公众恶评。然而,2010年又是历届选秀选手们“全面开花”的一年。从最早的李宇春、周笔畅、何洁到后来陈楚生、尚雯婕,他们的新专辑、新造型和大规模的全国巡演占据了流行乐坛的半壁江山。从2005年李宇春出道至今,像她一样少数的幸运者终于从充满负面争议的话题人物蜕变为歌坛的中坚力量……

李宇春 仍要努力唱好歌

  今年,李宇春出道五年了。从2005年的《超级女声》脱颖而出到现在的WHY ME全国巡回演唱会和电影《十月围城》中的精彩表演,李宇春堪称历代选秀歌手中从话题人物变成歌坛中坚力量的榜样。

  五年前,李宇春的夺冠引发了很大的争议,虽然她成了《时代》周刊亚洲版的封面人物,但其中性装扮却使其获得了大量的负面评价。五年后的今天,人们似乎都已忘记了昔日对她的非议。五年来,李宇春的造型没有太大变化,去年她在电影《十月围城》中的精彩表演却令很多不喜欢她的人也不能不给她竖起大拇指。今年,李宇春的WHY ME全国巡回演唱会甚至邀请到谢霆锋来做嘉宾。很显然,李宇春已经成功从一个充满负面评价的话题人物蜕变成一名职业歌手。

  但对于做演员,李宇春却有另外的想法,她并不想“一口吃个胖子”,不想全面开花,“我还是要努力唱好歌。有没有人请我演别的电影我不知道,但我并不觉得我在表演上很有实力,我在这方面不是特有把握。”

  “李宇春是个很强大的人。”她身边的工作人员这样评价她,所以五年来她能从诸多非议中成功跳出,以令人刮目相看的音乐实力和表演实力证明自己。当记者问到李宇春如何抵御当年的负面评价时,有工作人员反问道:“你觉得她用吗?她很强大啊。”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