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戒备》巨幅海报公布 郭富城亮相(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全城戒备》巨幅海报公布 郭富城亮相(组图)

2010年07月15日 16: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郭富城答记者问。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5日 被称为“华语首部变异人动作巨制”的全新类型电影《全城戒备》今日在中国电影博物馆举办巨幅海报和预告片的发布仪式,导演陈木胜以及主演郭富城、邹兆龙亲临现场,吸引了众多媒体前往报道。

  在今天的发布会上,《全城戒备》出品方光线影业曝光了巨幅海报以及一辑全新版本的超长预告片,预告片长达2分30秒,将《全城戒备》两小时的精彩片段和镜头全部浓缩在这短短几分钟之内。只见拯救都市的“平民英雄”郭富城一手飞刀绝技,自私刻薄的性感美女主持舒淇,变异后的“大力神”邹兆龙张牙舞瓜,野兽刑警的恪尽职守、铁面无私,以及刚柔并济不逊须眉的“霹雳娇娃”张静初等,加上著名武指马玉成独创的风格独到的“变异人动作”、陈木胜擅长的上千万港元打造的爆破场面等……这部由著名导演陈木胜打造的超级动作巨制,加上前所未有的“变异人”、“生化危机”等元素,都在该预告片中有了超乎寻常视觉的震撼解读。

  《全城戒备》故事讲述了2015年一个国际大都市,发生在一群变异人之间的正邪对抗和感动人心的末日之恋的神奇传说。早先在影片的首次媒体见面会上,陈木胜总结《全城戒备》是一部“用心、用力、用血拍出来的电影”,可谓全身心投入,只为能够挑战自己,把动作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他说,观众可以看到“舒淇一部电影哭足300场”、“上千万港元砸出几场爆破戏”以及“郭富城一场变异造型化妆六小时”等等,足见该片的真诚拍摄与用心制作。

  影片还邀请了香港顶级造型师张叔平,动作执导则由曾担任《风云2》武指的马玉成担任,请到了来自甚至给《魔戒》做变异造型的泰国团队等专业幕后班底,其豪华和大手笔气势喷薄而出,令人不敢小视。

  这部电影将于2010年8月6日登陆全国银幕。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