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女生青岛探班郑元畅失踪 被疑偷渡台北当模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大三女生青岛探班郑元畅失踪 被疑偷渡台北当模特

2010年07月19日 07: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郑元畅与李菲儿剧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9日电(张曦)17日,由郑元畅、李菲儿主演的青春偶像剧《欢迎爱光临》在青岛举行了媒体探班活动。当日郑元畅神情忧郁拒绝接受采访,制片方透露此前可能因有一名河北女粉丝在青岛神秘失踪,令郑元畅刻意回避媒体。

  记者获悉,该名女粉丝叫汪雅微,个子高挑,皮肤白皙,头发又黑又长直到腰际,目前是河北某大学大三学生。汪雅微几天前瞒着父母坐飞机到青岛,在姐姐家留宿一晚后称要去探班郑元畅,结果神秘失踪,至今杳无音讯,目前家人已经报警。

  据剧组方面透露,工作人员在拍摄现场从未见过身材高挑的女粉丝,而郑元畅对此事件也十分紧张,由于担心出现意外情况,所以请求大陆和台湾粉丝团帮忙寻找,但有传闻称该名女粉丝已偷渡去台湾,更计划在那边寻找一份模特工作。

  郑元畅此次赴青岛拍摄吸引了众多女粉丝,记者在探班现场目击,有两名女粉丝因迟迟看不到偶像而当场放声大哭。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