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秀火爆女唱歌遭叫停 当场怒掷内衣评委傻眼(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选秀火爆女唱歌遭叫停 当场怒掷内衣评委傻眼(图)

2010年07月19日 08: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9日电 台湾歌手周杰伦旗下公司与内地某视频网站近日举办一场网络歌手新秀大赛,其间一位女歌手登台演唱时,被台下评委揶揄像在念歌词,她老羞成怒,当场扯出内衣扔向评委,周杰伦的御用舞蹈老师雪糕中招,场面尴尬。

  香港媒体消息,这位相貌普通的参赛者穿着连衣短裙登台参赛,开口唱时非常自我陶醉,但台下评委听不下去,叫停其演唱,并批她唱得没感情,像念歌词,叫她认真重唱,但她没有改进再被叫停。不料该女子实时翻脸,怒斥评委道:“你是没长耳朵,谁说我唱的不好听?”

  她边骂边伸手由衣领扯出内衣,向评委席怒掷过去。在众人瞪目结舌之下,女子愤而离去,众评委哭笑不得,只好叫人拿走尚留余温的内衣。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