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港姐韶关采风 同行前港姐高海宁艳压群芳(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准港姐韶关采风 同行前港姐高海宁艳压群芳(图)

2010年07月19日 14: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走到韶关特产街,港姐港男兴奋得摆起了pose。
韶关土特产让港姐港男觉得很新鲜。李凌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韶关7月19日电(记者 李凌)7月19日上午,在广东韶关进行外景拍摄和采风的2010年准港姐、港男在游览市区时,受到当地市民围观。陪同前往的08年港姐高海宁更是备受瞩目,成市民眼中最靓佳丽。

  19日上午,一众港姐、港男莅临韶关市区有名的土特产街和步行街,青春靓丽的港姐和潇洒帅气的港男立即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吸引得不少市民冒着烈日围观。

  作为往届港姐和旅游大使的香港艺人高海宁亦陪同前往,受到当地市民和媒体的追捧,并被誉为最靓佳丽。市民的手机、媒体的相机纷纷对准高海宁狂拍,令其他港姐、港男备受冷落。

  当不少市民获知高海宁不是本届选手时,摇头称港姐一届不如一届靓。

  高海宁并不否认自己“抢”了本届决赛佳丽的风头,表示可能是由于自己已入行两年,比较懂得如何面对镜头。

  高海宁说:“两年的磨练,各方面都有进步吧。”

  “通过这几天的接触,我觉得她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色。最看好10号,性格好,对人很友善、很会照顾人;8号眼睛大大长相甜美也不错。而通过18日晚的旅游大使角逐,觉得13号也不错。”高海宁称14号刚从南非回港,对于本届的选手原本并不了解,只是前几天才和大家一起到韶关,但也只是和6至10号选手在一组,所以不好评论。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