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很害羞只肯贴面3秒 蔡依林拒回应"双J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杰伦很害羞只肯贴面3秒 蔡依林拒回应"双J恋"

2010年07月20日 08:01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周董与蔡依林的“隔空暧昧”玩个没完没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日,周杰伦好友兼御用舞蹈老师雪糕抵穗工作。采访中,他大爆“双J舞”内幕,称周杰伦表现害羞,而蔡依林反而很轻松大方。对于外间风传“周蔡组合”复合,雪糕表示周杰伦最爱小女人,双J复合可能性很低,“他们更适合当朋友吧,相互鼓励互相斗嘴。”

  此前周杰伦演唱会上与蔡依林的“双J舞”引发轰动,之后更惹来复合的猜测。对此雪糕笑着说,当初有“双J舞”这个创意时已经预料到会有绯闻,所以干脆设计了一些很亲密很劲爆的画面,但是由于周杰伦很害羞,原定10秒的贴面舞,硬生生被他砍为3秒。至于蔡依林,雪糕称她反而很放松很大方。对于周杰伦很花心的说法,作为好友的雪糕先是笑说,艺术家都那样的啦,他内心感情很丰富的。之后又为好友周杰伦辩解说:“他很专一很重感情,对朋友也都很好。”他强调周董最喜欢“小女人”。

蔡依林拒不回应

“与周董复合”

  姐姐刚新婚,天后蔡依林于前天飞抵北京工作,被质疑新专辑名字语法错误及造型像“巴斯光年”,蔡依林回应大意是“团队在努力,请别乱否定”。同时她不回应会否与周董复合。

  蔡依林最近是话题不断,先是即将上街的新专辑名被指语法错误,又被质疑新专辑的橄榄球运动员造型雷人,像极《玩具总动员》里的“巴斯光年”。对此,蔡依林回应称,新专辑名字会改动后推出新版本,但她又说:“为了新专辑,每个人都做了很多努力,希望大家别因为一点小事就磨灭我们的努力。”论及姐姐出嫁,她主动爆称:择偶标准“要像我姐夫!很沉稳,对姐姐很好”!记者追问她是否有可能和周董复合时,蔡依林佯装没听到,匆匆离去。(记者 莫斯其格)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