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嫁李亚鹏天后隐身5年 1.2亿卖发复出第一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菲嫁李亚鹏天后隐身5年 1.2亿卖发复出第一炮

2010年07月20日 08: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王菲去年以天价接下洗发精广告,踏出复出第一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0日电 王菲2005年结束在广州的“菲比寻常”演唱会后便淡出演艺圈,跟着老公李亚鹏过着平静家庭生活,尽管多次传她复出,却都是传闻,直到去年她以1.2亿元台币(下同)天价接拍洗发精广告,接着今年初在中央电视台春晚开唱,以及确定今年10月个唱,天后终于复出。

  票房保证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王菲2005年嫁给李亚鹏,来年5月产女李嫣,夫妻俩陪伴天生唇颚裂的女儿,历经1次手术,后来成立“嫣然天使基金会”,每年12月的慈善晚宴,就是王菲难得公开露面的场合。

  春晚演唱造成轰动

  她其间2次公开演唱都是为了公益,1次是前年5月为四川震灾与陈奕迅合唱《但愿人长久》,另1次是去年在佛教活动中唱《心经》。

  去年她以1.2亿元台币天价接下洗发精广告,复出终于有谱,今年1月她为电影《孔子》演唱主题曲《幽兰操》为复出暖身,接着除夕夜登上央视春晚演唱《传奇》造成轰动。

  这次10月复出演唱会,菲迷都引领期盼,估计她10场演唱会唱酬高达3亿元台币(含制作费),最高票价达1万1850元台币,创下华人歌手演唱会票价新高纪录,但开卖半小时内依旧被粉丝抢光光,天后出巡仍然是票房保证。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