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正龙浪漫激吻险扭断头 不提大S拒谈感情(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蓝正龙浪漫激吻险扭断头 不提大S拒谈感情(组图)

2010年07月20日 17: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偶像剧《丝丝心动》主创集体亮相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0日电(王祎) 20日下午,湖南卫视自制偶像剧《丝丝心动》在北京举行了开播新闻发布会,主演蓝正龙、张嘉倪、张丹峰、陆虎和钟欣凌悉数到场为开播打气。久未露面的蓝正龙不时耍宝,现场当面质问女主角张嘉倪是否感觉他很娘,还在被问及吻戏感受时爆料头差点儿扭断,让现场气氛很是活跃。但是,在提及前女友大S和感情问题时,蓝正龙则义正言辞地拒绝回答。

  提大S假装听不到 拒透露感情现状

  久未在内地露面的蓝正龙因为大S前男友的身份而备受媒体关注,活动中他虽然话不多,但心情似乎很不错,不时抛出一两句话总能逗得现场发出笑声。在主办方安排的游戏环节中,《丝丝心动》女主角张嘉倪要现场客串主持做访问,没想到她第一个问题就非常辛辣地抛向了蓝正龙,直接问:“蓝正龙请问你的恋爱现状,这是一道选择题,三个选项分别是正在进行中,已经进行和进行了很久。”面对这样突如其来的尴尬提问,蓝正龙收起了笑容,郑重地说:“这个问题我拒绝回答。”主持人见状赶紧将这个环节结束。

  之后,还有现场粉丝在台下大喊大S的名字,蓝正龙假装没有听到,并不理会。在接受记者访问时,蓝正龙坦言自己女友的条件是:长发、漂亮和孝顺,并且希望从朋友开始做起。

  吻戏前先刷牙 浪漫激吻脖子险扭断

  发布会现场,《丝丝心动》片花中播出了蓝正龙和张嘉倪的一场浪漫吻戏,在提及这场戏时,蓝正龙透露为了尊重女演员他在拍摄前都要特别刷牙,以免有各种奇怪的味道。同时还爆料现场的趣闻说,因为导演很着急,所以一直对他们喊:“转,头转!一直转!”结果就是他和张嘉倪脖子差点儿扭断。

  质问张嘉倪:我很娘吗?

  在偶像剧《丝丝心动》中,蓝正龙和张丹峰分别扮演张嘉倪的两任男朋友,张嘉倪在评价这两位搭档时表示张丹峰很会照顾人,很Man,话没说完就被蓝正龙开玩笑地打断质问:“难道我很娘吗?”现场笑声一片。

  张嘉倪透露蓝正龙其实很会照顾人,在片子中很多她长发飘飘的唯美镜头都是蓝正龙蹲在下面拿吹风机在帮她吹。蓝正龙则谦虚地回答:“因为我想早点儿收工嘛!”在张嘉倪表示蓝正龙很贴心时,蓝正龙又突然说因为这部戏对女演员的头发要求严格,所以张嘉倪甩头甩得都快抽筋了。

      据悉, 偶像剧《丝丝心动》将于7月26日在湖南卫视10点档金鹰剧场全国首播。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